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 
云南师范大学2011年新增空乘专业
来源:中国日报网站 2010-11-30 9:42:44 【字体:小 大】
云南师范大学与“金通航空培训”举行了合作办学签字仪式,此艺术教育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以“突出民航特色、确立本科层次、覆盖西南地区”为办学理念

云南师范大学明年新增空乘专业

 11月29日,云南师范大学与“金通航空培训”举行了合作办学签字仪式,此艺术教育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以“突出民航特色、确立本科层次、覆盖西南地区”为办学理念。

 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伊继东说,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与普通高校合作开办本、专科学历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。1999年至今,已先后与内蒙古师范大学、重庆师范大学等17所院校开办了不同学历层次的空乘专业,这一专业的开办,填补了云南高等院校空乘人才培养的空白。

  云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主要课程包括民航发展史、客舱服务与管理、客舱设备使用与管理、民航乘务英语、民航空乘礼仪等7门课程。“金通航空培训”在2011年新生入校前将为空乘专业配置民航客机模拟训练舱、1.8米规格的4架飞机模型,配置涵盖世界各国飞机航模182架。

  随着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,民航空乘人员的选拔培养受到社会广泛关注。据了解,云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(空乘与礼仪方向)专业,是云南省高校中唯一招收空乘与礼仪本科的专业,2011年将在云南地区招收四年制本科生200名。

  双方合作办学期限暂定为8年(从招生到推荐就业完毕),时间从2011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。(记者 李映青)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